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2016年“国培计划”培训项目骨干培训者集中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 2016-5-11 11:24 浏览次数: 3392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国培计划”――陕西省乡村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作为国培项目承担单位,认真组织项目实施。510日,2016年“国培计划”陕西省乡村教师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培训项目骨干培训者集中培训开班典礼在培训项目所在县三原县举行。

我院副院长罗新兵、培训部主任郭建民,三原县教育局副局长李武章及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参加培训的骨干培训者、项目校管理员参加典礼。

李武章首先讲话,他对我院落实教育部国培项目重心下移精神,深入项目县开展工作表示赞赏,对我院2015年培训项目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骨干教师和项目校管理员提出了认真参加集中培训、积极开展交流研讨的要求。罗新兵代表学院对三原县教育局对项目培训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对骨干教师和项目校管理员在2015年国培项目推进实施中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学院会根据国培项目改革精神和陕西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切实做好2016年国培项目的组织实施。会议对2015年国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并对2016年项目开展进行具体安排。骨干培训者代表和参训学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据悉,我院承担2016国培计划陕西省乡村教师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培训项目三原县、泾阳县、洛川县三个项目县的培训任务,继三原县骨干培训者集中培训开班后,泾阳县、洛川县两个项目县的骨干培训者集中培训将在5月底开班。(培训部供稿)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