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郑州市中学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

发布时间: 2016-6-29 10:39 浏览次数: 4129

628日上午,我院承担的郑州市中学化学、地理学科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项目开班典礼在崇鋈楼思齐堂举行。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昭传,郑州市中小学近200名参加培训的教师,我院院长薛东前、副院长罗新兵、培训部全体员工参加典礼。

典礼由罗新兵副院长主持,他代表学院,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教师表示欢迎,对郑州市教育局对我院培训工作的认可和肯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薛东前院长致词,他向参会领导和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条件和优势。他表示,陕西师范大学始终秉承“厚德、积学、励志、敦行”的优良传统,立足西部,面向全国,已发展成为一所有重要影响的综合性一流师范大学,为国家培养各类毕业生30万余人,形成了抱道不曲、拥书自雄的学风和淳厚博雅、知行合一的校风。他希望各位学员在教育部授予的“文明校园”——陕师大美丽校园,能积极学习,积极研讨,积极实践,广泛交友,让培训更有内容,让学习更有意义。

曾昭传副局长在讲话中从自身的学习经历出发,鼓励参加培训的老师要争做好教师。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培训,努力提升自身专业化水平,通过培训改变教师,通过教师改变课堂,通过课堂成就学生,努力在郑州市梯次化的教师攀登机制中促进个人发展。

典礼结束后,参会领导和参训学员合影留念。

我院与郑州市教育局分批次分层次培训各类中小学教师的合作,今年已经是第三年。培训对象从校长、中层管理者、学科骨干教师深入到一般学科教师,合作关系更加稳固,合作模式更加成熟。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