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承担的河南省培训项目集中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 2016-7-12 11:55 浏览次数: 3876

78日上午,我院承担的河南省2016年“省培计划地方培训项目,三门峡市、濮阳市“市培计划”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第一期集中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积学堂举行。我校副校长党怀兴、我院院长薛东前、三门峡市教育局局长杨建伟、安阳市教育局局长王银水副、新乡市教育局师训科科长靳月华,以及来自新乡市、开封市、平顶山市、商丘市、鹤壁市、永城市、兰考县、滑县、长垣县等12个市县的带队领导和480多位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我院副院长罗新兵主持。

党怀兴首先致辞,对学员们来到陕师大学习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作为西北地区“教师的摇篮”,建校70多年来立足西部,面向全国,充分发挥师范大学办学优势,在教师教育事业上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学校校风“淳厚博雅、知行合一”,雁塔校区古朴典雅、钟灵毓秀,长安校区现代开放、气势恢宏,希望参训学员在美丽的校园感受师道芳华,全身心投入学习,并预祝本次培训项目顺利圆满完成。

薛东前代表学院感谢12市县教育主管部门对本次培训项目顺利开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条件和办学优势。他希望参训学员要甘心做学生、安心学知识;学院培训人员要严谨管理、保证质量。

杨建伟对我院针对本次培训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要求参训学员克服困难,提高认识,在陕西师范大学美丽的校园里学知识、学技能,同时能把河南教师的风采留给美丽的校园。

新乡市河师大实验中学芦雪老师代表参训学员发言,表示一定会以做新时代新型教师为目标,珍惜培训机会,努力研修,积极交流,通过培训学习新知识,结识新同行,为当地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新力量。

本次开班典礼标志着我院承担的河南省“省培计划”项目和三门峡市、濮阳市的“市培计划”项目正式启动。项目分为集中培训、跟岗实践和网络研修三个阶段,时间从77日至818日,将培训中小学骨干教师近1200人。

                                                                                                                                               (培训部供稿)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