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2016国培项目骨干教师集中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 2016-9-14 17:23 浏览次数: 3253

912日上午,我院承担的2016年“国培计划”——示范性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培训项目骨干教师集中培训开班典礼在崇鋈楼思齐堂举行。我校副校长党怀兴,我院院长薛东前、副院长罗新兵,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教育局副局长林忠玲,以及参加培训的92名区县骨干教师参加开班典礼。薛东前主持开班典礼。

党怀兴对参加国培项目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在讲话中指出,我校远程教育学院对国培项目启动做了精心准备,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学校会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做到培育“种子”、打造“模子”,探出“路子”,推进项目区县教师培训常态化机制的不断完善。同时,希望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能够学有所获,并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后期项目实施过程中,真正发挥“种子”的作用。

姜堰区参训学员陆徐艳代表此次参训的骨干教师发言,表示会把握培训机会,积极交流学习。

罗新兵宣读了对2015年国培计划示范性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培训项目评选出的优秀区县管理员、优秀坊主坊员、优秀工作坊、项目校的通报表彰,并为获奖单位和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培训项目涉及陕西省武功县、略阳县和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三个区县,项目参训教师共计4500余人。(培训部供稿)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