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非学历培训 区域培训

2016年河南省“省培计划”、濮阳”市培计划”第二阶段跟岗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6-10-27 10:51 浏览次数: 8886

我院承担的2016年河南省“省培计划”地方培训项目和濮阳市“市培计划”——市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根据项目进度,已经进入到了第二个培训阶段——跟岗实践。该项工作是从1014日至1111日分两批依次开展。

目前第一期活动(101428日)已接近尾声,第二期将在1028日接连开始。两期共计培训学员815名,分别分布在陕西师大附小、交大附中(雁塔校区)等13个中小学校开展跟岗研修和教学实践。参训教师除过在基地学校跟随指导教师开展如影随形的听课、备课、讲课、磨课等活动之外,学院还专门安排了针对性的专家讲座。

据第一期学员反映,活动安排合理,跟岗实践活动丰富,收获颇丰。

基地学校的欢迎仪式

跟岗教师在听课

跟岗教师在讲课

跟岗教师在开展教研活动

跟岗教师与指导教师合影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