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在2017年校春季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 2017-4-27 10:34 浏览次数: 3363

420日至22日举行的校春季运动会上,我院员工踊跃参加,努力拼搏,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和“精神文明奖”两项荣誉,是学校唯一取得团体总分前三名和“精神文明奖”的双丰收单位。

今年运动会在长安校区举行,这给参赛队员带来了不少困难。很多比赛项目早上八点就开始,许多队员六点就要从家里出发赶到赛场参赛,路途遥远,休息不好。薛东前院长、于伦书记、罗新兵副院长都提前赶到赛场给大家鼓舞士气,并与大家一起参加比赛,受到了校工会的表扬。在本次运动会中,刘洁、陈瑜、杨眉、董琭、兰午栋、毛永全、王全营表现出色,成绩突出。

荣誉和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领导的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和全院员工积极努力拼搏的结果,充分展现了我院员工“团结、文明、和谐,勤奋、创新、有为”的精神风貌。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