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7-9-18 09:42 浏览次数: 3202

9月14日上午,我院在崇鋈楼多闻厅召开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学院总支部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委员、院长薛东前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于伦传达了《陕西师范大学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组织学习了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他指出,《陕西师范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对学院推进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把握基本目标和总体要求,按照学院制定的《远程教育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提出的各项措施抓好贯彻落实。同时,各支部书记要担负起基层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体责任,紧密联系实际,结合学校开展的基层党建研究项目、特色品牌活动创建工作,创新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式方法,打造学习型党支部,以学促做,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助推学院事业发展。

会议对申报基层党建研究项目、基层党建特色品牌活动创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