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非学历培训 国培计划

及时当勉励,研修带我行——2017年“国培计划”山西省吕梁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骨干培训者集中培训成功举办 ... ... ... ... ...

发布时间: 2017-11-17 17:43 浏览次数: 11783

    20171023-1027日,由陕西师范大学承办2017年国培计划”山西省吕梁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骨干培训者集中培训在陕西省西安市成功举办。

    1024日,在陕西师范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骨干培训者集中培训开班典礼,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院长薛东前培训部主任郭建民、吕梁市交城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任爱强以及吕梁市骨干培训者,共计11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远程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郭建民主持。首先,郭建民主任介绍了开班的领导及流程安排。首先,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院长薛东前山西各位骨干培训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表示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对该项目的启动做了精心的准备。在实施过程中,一定会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山西省教育厅的要求,切实推动项目区县的教师培训常态化不断发展完善。同时希望骨干培训者在集中培训期间能够学有所获,为山西省教师队伍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吕梁市交城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任爱强在讲话中对陕西师范大学国培项目组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对此次参训的学员做出了相应要求,希望大家务实基础、稳扎稳打,有效的利用陕西师范大学提供的研修社区平台,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

吕梁市交口县城关小学解润芝作为参训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那把握这次国培机会,努力钻研,提升自我,为项目实施做好准备。

    开班典礼之后,即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集中培训。


    在结业仪式上,各区县派代表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交流。大家纷纷为专家的讲座点赞叫好,并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课程的学习,骨干培训者不仅学到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方面的专业知识,为下阶段的项目实施奠定了实的基础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