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受邀参加2018年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创新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1-26 08:40 浏览次数: 5247

    123日至25日, 为共享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成果,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教全媒体主办的2018年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创新发展研讨会暨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研讨会在广西南宁召开,我院受邀参会。
    由我院报送的《陕西师范大学网络教育立体化一站式学习支持服务体系建设实践与创新》案例入选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教务部主任黎波在大会上做了案例分享发言。
    本次会议对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转型发展、质量提升有着积极的正向推进作用,分享的优秀案例具有代表性,内容涵盖了对国家政策解读、高校远程教育发展模式、非学历培训、远程支持服务等,使与会的各个单位及企业获得了借鉴价值并受到了启发。

                                                                                                                                                  (供稿:教务部)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