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教师教育资源建设专家委员会、教师培训专家委员会成立 大会暨首席专家新年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2-1 11:49 浏览次数: 4449

     1月30日下午,陕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资源建设专家委员会、教师培训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席专家新年座谈会在崇鋈楼智慧教室召开。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党怀兴,陕西省教育厅基教二处处长刘宏恩、信保处副处长李享阳、高教处副处长李铁绳,以及教师教育资源建设委员会、教师培训专家委员会受聘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于伦主持会议。

  远程教育学院院长薛东前汇报了学院和资源中心2017年资源建设和教师培训的相关工作,并对学院未来工作规划做了介绍。刘宏恩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将各项资源用于教师培训的做法,建议我院将整合的资源用于即将启动的贫困地区的帮扶计划,并表示教育厅将大力支持我院资源建设工作。李享阳建议应充分利用我院信息化通道,把老师们互联网的思维、理念激发出来,更好地服务于人才培养。

  党怀兴讲话指出,十八大以来,国家对教育高度重视,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好教师培养工作。远程教育学院要进一步发挥网络优势,建设特色资源,挖掘优势资源;与校内各教学学院做好联系,与校内各教师教育机构加强合作,建好专家团队,更好的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党怀兴副校长代表学校为教师教育资源专家委员会、教师培训专家委员会受聘专家颁发聘书。两个专家委员会的成立,旨在提升我校教师教育资源建设质量,提高教师职后培训水平,彰显我校教师教育办学特色。

  最后,在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白浩主持下,与会专家对“新形势下教师培训工作、教师教育资源建设”进行了专题研讨。各位专家踊跃发言,共同探讨核心素养背景下的教师教育创新发展。

                                                                                                                                                                        (供稿:资源研发部)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