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网络教育 招生专区 招生通知

2018年春季新生报到注册通知

发布时间: 2018-3-20 16:18 浏览次数: 10071

各教学服务中心、校外学习中心:

为了做好2018年春季新生报到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时间

2018320日起至2018325日。

二、报到注册地点

学生所属各学习中心。

三、报到注册流程

1.信息核对

请各学习中心组织新生在注册前认真核对本人基本信息(姓名、证件号码、专业、层次、民族、照片等)。如发现信息有误,学习中心于323日前与学院招生部联系,经招生部审核处理后,学习中心自行修改。

2.学籍注册

学习中心按照操作说明在招生管理平台“招生管理”模块“新生注册”中进行学籍注册;注册完成后,按照教务部通知安排,组织学生登陆指定平台进行填写学籍卡以及课程学习等教务活动。

学习中心须确保新生信息的准确无误,学生一旦注册,信息将无法修改。

3.学费收缴

从本批次起,学院实行网上收费,请各学习中心根据学院财务室下发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学生按时缴纳费用。在规定缴费期限内无正常理由不按时缴费者,视为自动退学。

收费标准:高中起点专科共80学分,专科起点本科共85学分,学习期间学费按两次收取,高起本160学分,学习期间学费按四次收取。凡就读我院的学生(上海地区除外)高起专、专升本均可优惠15个学分的学费,高起本优惠25个学分的学费,优惠部分在最后一次交费时减免。

4.教材征订

根据学院20138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调整网络教育教材管理办法的通知》,新注册入学的网络教育学生原则上必须订购教材,学习中心可自行订购或由陕西师范大学机关事务中心统一组织订购。需要由学校机关事务中心订购的学习中心,请与学院教材组联系。

四、联系方式

    招生部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9-85307999(报名注册)

    财务组联系人:邓老师  电话:029-85300852 (学费收缴)

    教材组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9-85303418 (教材事项)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号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