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网络教育 招生专区 招生通知

关于上报2018年秋季网络教育招生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4-20 14:48 浏览次数: 10663

各校外学习中心: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2018年秋季网络教育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为了进一步加强招生工作的规范管理,确保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招生准备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校外学习中心认真做好2018年春季招生工作总结。

根据2018年春季招生实际情况,针对在招生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生需求等,对学院招生工作提出建议或意见,并及时向学院招生部反馈,学院将根据学习中心的意见逐步优化招生工作流程。

二、计划申请2018年秋季招生的学习中心,应结合本中心实际,合理制定招生计划。并参照我院《2018年秋季计划招生专业一览表》(专业见附件1),填写《2018年秋季招生计划统计表》(见附件2)。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201857日之前将扫描件发至学院招生部(张老师QQ),并在学院招生平台及时完成计划上报工作。

三、学院将根据各校外学习中心招生管理、教务管理、财务管理工作情况,公布2018年秋季允许招生的校外学习中心名单,并将招生简章邮寄至允许招生的校外学习中心。

招生部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9-8530799985303711-148021

  特此通知。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2018420

附件:

  1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18年秋季计划招生专业一览表.doc

  22018年秋季网络教育招生计划统计表.doc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