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马博虎来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5-24 10:03 浏览次数: 3353

5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在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但锋、监察处副处长赵丽陪同下,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于伦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薛东前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学院基本情况、班子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努力方向四个方面作了汇报。他谈到,学院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积极进取,奋力开拓,学历教育规模稳步扩大,培训业务不断发展,学校教学信息化支持服务及面向基础教育资源服务能力显著提升,社会效益进一步彰显,这得益于学校领导的支持和全院职工的努力。下一步学院将以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破解发展中的难题。在稳定办学规模、提高办学质量、增强竞争实力、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做出不懈努力。

马博虎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学院班子的团结和凝聚力比较强,近年来事业发展较快,地位凸显,学院要抓住发展机遇,为学校做出更大贡献。他对进一步做好学院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学院工作的全过程,学院要加强对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通过学习了解国家发展战略,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要加强党支部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夯实党建基础。二是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凝聚共识,学院党总支要前置研究重大决策问题,起到把方向定大局促改革的作用;明确学院党政联席会、党总支委员会职责,确保各尽其职。三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高标准、严要求,重点抓好制度建设;要防范风险,加强合作办学管理,把好入学关、监考关,责任层层传导。

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听取马书记的讲话要求,一致认为这些要求指导性、针对性强,十分中肯,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员工认真落实。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