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本科第二专业2018届153名学生顺利毕业

发布时间: 2018-9-4 09:08 浏览次数: 4774

     629日,我院为2018届本科第二专业毕业的153名学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其中,金融学专业3人,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人,市场营销专业2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2人,汉语言文学专业10人,英语专业124人。有 145名学生获得陕西师范大学本科第二专业学士学位。

我校本科第二专业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第二专业是在学校已开设的本科层次专业中供学有余力的学生,在完成主修专业的同时,根据学校规定的条件和个人志趣,自愿进行跨院系、跨学科学习的专业。学校开设本科第二专业,是为了充分利用我校的教育资源,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高素质、宽口径的复合型人才,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挖掘学生的学习潜力,提高学生竞争能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促进学科之间的交叉渗透。

    第二专业的教学由我院根据学校教务处开设的专业与教学计划,利用网络教学平台和资源,组织相关院系具体实施。自2010年起,本科第二专业开始招生,目前开设的专业有汉语言文学、数学及应用数学、英语、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教育技术数学共八个专业。凡修读第二专业的学生辅修超过8学分的可以免修第一专业通识教育选修课8学分。

   现代社会需要的是宽口径、厚基础、能力强、素质高的复合型人才,辅修第二专业可以帮助自己开拓思维,掌握综合知识,为自己提供更宽广的发展空间。目前我校本科第二专业2018级新生招生工作已经启动,有意向在本专业之外另辟学习新天地的同学可以加入QQ717299737交流,具体专业介绍大家可以关注本科第二专业微信公众号。

 

                                                                                       (供稿:函授夜大部)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