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9-12 16:35 浏览次数: 4658

    912日上午,我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在崇鋈楼怀德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薛东前院长主持会议。

    薛东前首先传达了我校2018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程光旭书记、游旭群校长在会议上的讲话内容。随后,以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在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的基础上,各部门提出了下半年工作开展的思路,明确了重点工作目标,找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业务沟通交流。在听取部门工作汇报后,副院长罗新兵、卢花、白浩分别就所分管部门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进行指导,对一些重要工作进行了强调。

    党总支书记于伦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学校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工作任务。强调要以“精品”意识,建设高品质的精品课程,打造规范化标准化管理的校外教学支持服务体系,做好精细化的信息技术支持服务管理,积极开展示范性社会服务。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履行一岗双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学院发展创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同时,他对下阶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总支中心组建设、党支部工作开展、党建课题研究等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薛东前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本次会议以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为指导,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对工作思路进行了及时调整,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和推进具有重要意义。他对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会后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会议有关内容,准确把握学校推进高质量内涵发展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他强调了部门间相互协作配合的重要性,个人与集体相互依存的紧密关系,希望全体职工以主人翁精神投入新学期工作,热爱工作,热爱学院,共同努力,建设一个团结、奋进、强大的远程教育学院,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