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第一党支部与保卫处党支部共同开展党纪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9-29 09:29 浏览次数: 4111

 927日下午,我院第一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的保卫处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活动,邀请了我校纪委副书记袁一芳同志讲党课,开展党纪党规培训教育。

 本次党课从什么是党的纪律、党纪方面的主要法规、党纪的类型、党纪如何监督落实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着重就如何把握《条例》的总则和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重点问题,结合生动实例作了详细讲解。

 两个支部的党员通过这次培训,深刻领会了党纪党规的核心要义,重温了党员必须要履行和遵守的“八项义务”“四个意识”“六大纪律”“四个服从”;进一步加强了自觉遵守党章、党纪意识,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学习收获很大,表示今后要不断学习,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党的纪律要求铭刻于心。

 为推进结对共建活动深入开展,两个支部还将开展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答题学习活动。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