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教师培训与资源开发基地学校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5 16:39 浏览次数: 3643

113日,我院在崇鋈楼智慧教室组织召开了“教师培训与资源开发基地学校建设”专题会议。陕师大附中、西安航天中学、陕师大附小、陕西省西安小学、陕师大幼儿园、西安交大幼儿园等西安市13所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及联络人参加会议。我院副院长白浩参会并讲话,会议由培训部主任郭建民主持。

白浩代表学院向各基地学校一直以来对我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结合本次会议主题,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基础教育相关领域的工作,重点说明了我院目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在教师培训和资源开发方面的工作设想,强调在基地学校建设过程中我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合作单位教师专业发展提供智力、资源、平台、技术等方面的支持。郭建民向参会人员说明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在基地学校建设中,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原则下开展业务交流,实现资源共享。

会议中,我院与首批基地学校签署了合作协议,白浩副院长为各基地学校授牌。最后,与会代表围绕“教师队伍建设”“校本资源开发“教师专业成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基地学校建设是我院教师培训及基础教育资源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遴选一批优质中小学幼儿园作为我院“教师培训与资源开发”基地,不仅能保障和支持我院有关教师培训项目参观考察、跟岗实践等环节的有效落实,而且有助于推进和加大基础教育专题资源及案例资源的开发与建设力度,最终实现培训项目实施与培训资源开发有机结合,促进我院教师培训和资源研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供稿:培训部)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