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及教师党支部书记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12-7 18:06 浏览次数: 3874

123日,我院处级领导干部和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在崇鋈楼多闻厅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于伦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四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研讨交流。

会上,于伦首先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学校党委多次组织的专题教育和培训活动,特别是1126日至123日的处级干部、教师党支部书记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集中培训,使各位参加学习的同志对积极贯彻落实 “十九大”报告提出的 “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总要求;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总任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在交流研讨阶段,每位同志都分享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系列报告的心得体会,他们将学习内容与自己的工作和认识联系起来,围绕“立德树人,培养合格人才”开展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到学院工作中。

于伦在总结中表示,感谢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提出的见解和建议。他指出,学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一是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立德树人,严格规范办学管理,加强对校外站点履行规范办学的职责监管;二是要进一步建设高质量的课程资源,为学生学习提供优质服务;三是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各支部要立足“三会一课”,把党员教育同立足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共同促进我校继续教育可持续发展。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