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非学历培训 区域培训

2018年郑州市中原区骨干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8-11-30 16:59 浏览次数: 8837

 2018年11月30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骨干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顺利开班。参加开班典礼的有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院长薛东前、陕西师范大学河南项目办副主任程功、中原区锦艺小学副校长于建丽、中原区帝湖小学副校长张辉、中原区桐淮小区小学副校长王静以及来自中原区锦艺小学、帝湖小学和桐淮小区小学的59名参训学员以及培训部的工作人员。

         薛东前首先热烈欢迎郑州市中原区参训老师来到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来到被誉为中国西北地区“教师的摇篮”之称的陕西师范大学。在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的特色教学和办学规模后,薛东前针对此次培训对象--骨干班主任,阐述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和班主任培训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将此次培训吸收到的精髓运用到平时的教学活动中,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出贡献,为郑州市师资队伍建设做出贡献,为河南基础教育做出贡献。

  来自中原区帝湖小学的学员代表付真真老师对承担此次培训的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和陕西师范大学河南项目办所提供的周到服务和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她代表全体参训老师郑重承诺,在培训期间一定遵守培训班的规章制度,课上认真聆听,课后勤于反思,并努力将培训的所学所获运用到以后的教学活动中。

  于建丽代表中原区项目校领导对陕西师范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河南项目办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参训老师一定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将所学知识带回各自学校,争取做到一人参训,多人共享培训资源。同时她强调培训期间一定要自觉遵守培训班的相关规定,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最后,她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参训老师满载而归!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在崇鋈楼门口合影留念。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