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0 10:48 浏览次数: 4736

20181228日下午,我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大会在崇鋈楼敏行厅举行。述职考核工作由总支书记于伦主持。

于伦宣读了学校关于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强调了党支部书记述职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党支部书记述职的考察点,对述职测评程序进行了介绍。

四位党支部书记分别述职,由学院党总支委员、行政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组成的评委会进行提问及测评,党总支书记对每个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总支书记于伦、总支副书记薛东前分别讲话,对各支部的工作给予指导,对学院今后的党建工作做出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四位党支部书记分别述职

评委认真听取述职

                                         党总支书记于伦讲话                                                                        党总支副书记薛东前讲话

                                                                                                                                                                              (供稿:学院党总支)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