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4-11 11:25 浏览次数: 4059

    410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委常委、副校长党怀兴,我院党总支委员、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于伦主持会议。

    于伦首先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会议提出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六个方面的意见、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进行了传达和部署。

    随后,党委常委、副校长党怀兴与我院党政负责人于伦、薛东前签订“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我院党政负责人与副院长白浩、卢花分别签订“领导班子副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切实保证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党怀兴副校长对我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出了要求。他在讲话中指出,签订责任书就要做到信守承诺,负起责任,层层负责;在办学活动中,政治站位和廉政建设是第一重要的,要及时将新政策新精神融入到办学中,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保证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班子成员要加强 “一岗双责”意识,使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