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在校教职工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9-4-23 10:47 浏览次数: 4983

417日至19日,我校2019年体育运动会在长安校区举行。充满青春与活力的我院教工代表队51名队员共参加了6个集体项目、20个个人项目的比赛。最终我院教工代表队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学校各院系十分重视,参赛队员多,竞争激烈。在集体项目比赛中,于伦书记、薛东前院长、白浩副院长与队员们团结协作,共同拼搏,最终取得“50米抱球往返跑”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女子4×100米接力”“追赶超越”两个项目分获第三名。在个人项目中,陈瑜、李立新、刘双成同志取得优异成绩,其他同志在赛场上也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供稿:学院工会)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