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陕西省第四届中小学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复赛评审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9-6-28 14:47 浏览次数: 6752

625日上午,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基础教育资源研发中心、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共同承办的“陕西省第四届中小学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复赛专家评审会”在我校崇鋈楼智慧教室举行,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创新部主任赵晓声,微课大赛专家评审团及微课大赛组委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赵晓声主持会议并对参赛情况进行总体说明。在专家团分组评议基础上,陕西省基础教育资源研发中心对所有入选决赛的作品获得的专家评审意见进行汇总、比较和甄别,确认入选作品的评审标准和获奖比例,对评审结果进行了综合分析。随后,专家评审团对获奖作品结合教学选题、教学内容、视频规范、教学活动等标准进行集中评审,特别对一等奖获奖作品逐一展示说明,综合评议,以“做实”和“示范”为标准,优中选优,最终确定出各等次最优作品,顺利完成本次复审工作。

今年微课大赛共收到全省进入决赛环节的作品1588件,有微课类、数字故事、创新课堂、STEAM课程案例类、系列微课程五类参赛作品。参选作品无论从选题角度、信息技术的应用还是原创内容的质量都比往届有明显提升,教师参与人数、入选作品数量也都大幅增加。

自陕西省教育厅举办中小学教师微课大赛以来,陕西省基础教育资源研发中心已承担四届大赛的组织、实施、评审工作。

                                                                                                                                                       (供稿:资源应用推广部)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