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国培2.0项目——河南校级信息化管理团队集中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9-25 11:42 浏览次数: 7270

921日上午,由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国培计划(2020)”河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校级信息化管理团队集中研修班在西安开班。河南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主任邱长林,我院院长薛东前、培训部主任郭建民,淮阳区教体局师训股股长段文艺,河南办事处书记郭富华,以及淮阳区40所项目校校长、教务主任、骨干教师共122名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培训部副主任张建飞主持开班仪式。

薛东前对河南省教育厅多年来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品牌专业、学科优势等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我院的办学特点和业务结构,以及近年来学院在教育信息化2.0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同时希望参加本次集中培训的各项目校信息化管理团队成员,能够潜心学习,积极交流,返岗后能主动把集中学习的内容和有关要求应用和落实到学校日常教学管理和项目实施过程中。

邱长林对项目开班表示祝贺,对陕西师范大学为河南省教师队伍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了实施能力提升工程2.0的重大意义以及河南省教育厅对整个工程实施的安排和部署,为项目区县、各项目校及参训教师理解和实施河南省能力提升工程2.0理清了思路,并对参训学员提出学习要求,希望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做到理论和实际紧密结合,学以致用,高质量地完成学习,加强修养、淬炼思想。

段文艺介绍了淮阳区的教师队伍及近年来教师培训工作基本情况。强调“国培计划”为全区教师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和学习机会,应该以本次学习为契机,丰富技术手段、拓宽教育事业,助力河南省教育信息化的发展。郭建民对本次培训纪律和要求做了说明。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此次集中培训采取全封闭式培训,要求参加培训的教师遵守培训的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培训,并且鼓励参训教师争当优秀学员。郭富华最后做表态发言,强调河南办事处始终坚持在陕师大专家组领导和指导下,积极主动配合陕师大项目组做好各项地面服务支持工作,继续为河南教师专业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会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研修活动,不断提升信息化管理和应用能力。

                                                                                                                                                                              (供稿:培训部)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