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在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上获表彰

发布时间: 2020-10-26 15:10 浏览次数: 4447

102223日,“2020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以“在线教育新常态——从学习革命到质量革命” 为主题,对高校在线教育的优秀经验、在线教育质量提升新路径、新时代在线教育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为了更好推动我国网络与继续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推广远程与继续教育典型经验和案例,会议期间举行了“2020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颁奖,我院报送的《以考试安全为突破口,全方位构建考试信息化体系》、《依法治校背景下学籍学历管理实践探索》荣获优秀案例奖。

同时,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教全媒体评选“2020网络与继续教育抗疫先进单位”,我院在疫情期间积极发挥作用,坚持“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获得肯定,荣获先进单位获表彰。

本次大会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全国高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共同指导,中教全媒体主办。来自普通高校、部队院校、高校网络教育学院、高校继续教育学院、高校网院校外学习中心、成人高校函授站、高职中职、企业大学、开放大学、电大、教育企业、行业协会、专业媒体等1000余人参会。                                                 (供稿:教务部)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