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业务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3-19 10:41 浏览次数: 8468

317日下午,学院在崇鋈楼敏行厅召开新任主要领导干部到任后首次业务工作汇报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郁伟生主持。

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从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和工作设想三方面进行了汇报。主管副院长分别就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介绍,提出了工作思考和解决思路。

党总支书记刘建军对各部门业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回头看的问题清单,逐一落实,照单销号;二是要遵纪守规,强化制度执行,以严格的规范和扎实的行动,营造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政治与文化生态;三是要强化业务学习与专业研究的结合,用高水平研究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抓好现阶段首要工作的落实与推进。

院长郁伟生进行了总结,强调要树立规矩意识,完善学院制度体系,按规办事;要树立全局意识,做好分工的同时必须团结协作;学院所有工作的目标,归根结底是推进学院良好稳步的发展。他还对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