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思践悟谋发展 凝心聚力开新局

发布时间: 2021-5-14 09:59 浏览次数: 7140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第二次理论学习

51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中理论学习在崇鋈楼敏行厅进行,学院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参加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刘建军主持集中学习活动。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郁伟生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和《陕西师范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稿)》两个重要文件。他介绍了国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整体框架,重点学习了“关于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内容;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框架体例,重点学习了“办学使命与发展目标”、“指导思想与发展思路”、“教师教育主业建设”和“建设与改革任务”等部分内容;他希望要站在服从服务于国家构建终身教育服务体系的高度,深刻理解办好高等继续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学校办学目标和任务要求,制订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紧密围绕学习内容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特别是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就继续教育办学规模与学校发展相适应、规范化管理、优质资源建设、质量保证和提升等问题,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建军谈了他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强调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集中学习,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制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好顶层设计和战略谋划,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