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辅修本科二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1-5-31 15:02 浏览次数: 4200

515日至23日,我校辅修本科二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在雁塔校区、长安校区分专业、分批次进行。答辩采用面对面方式进行,答辩过程分为现场陈述和评委老师提问两个环节。共设13个答辩会场,近30名专业教师组成答辩评审团。在学校工作人员与答辩评委的共同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本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本次论文答辩共涉及英语、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8个专业,367名学生参加答辩。

                                                                   (供稿:函授夜大部)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