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部分学习中心招生工作约谈会

发布时间: 2021-6-8 17:32 浏览次数: 2995

67日,学院在崇鋈楼怀德厅召开部分学习中心招生工作约谈会。学院院长郁伟生,党总支书记刘建军,副院长卢花、王彦昌,招生部工作人员,以及连续几季未招生的学习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卢花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学习中心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分析了未招生的原因,并根据实际情况就秋季如何做好招生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就招生、教学、毕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对学习中心关心的问题做出回应。

在听取各中心发言后,刘建军首先感谢了各学习中心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各中心要抓住机遇,坚定信念,力争打开招生工作新局面。他强调,做好招生工作的同时,更要严格规范管理,坚持质量为第一生命线。学院和中心要共同推动学生成长,切实为学生做好支持服务工作。他希望各中心在秋季招生工作中有新思路、新措施,取得新发展。

郁伟生对各中心初创时期为学院做出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各中心近期招生中出现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希望大家要认真领会办学精神,努力做好招生工作。并明确,后期学院将对连续几季未招生的学习中心进行停招处理。他要求,学习中心要明确工作责任,做好招生、教学管理和助学工作;要秉持教育初心,加强良好合作,为办好高等继续教育共同努力。各中心要将本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统一思想,做好秋季招生工作。

                                               (供稿:招生部)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