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7-23 13:06 浏览次数: 6712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之间合作,721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主任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屈桃、院长刘力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与中共党史教研室主任方海兴参加了座谈会。

刘力波重点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及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两院长期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对我院帮助其信息化课程建设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未来双方加强合作的意愿。

郁伟生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专业建设情况,特别是思政课程建设情况,希望两院继续加强合作,打造精品思政课程。

与会人员分别就我院思政课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MOOC课程建设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就课程建设、师资与教学资源配置、合作的运行模式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热烈深入的研讨和坦诚的交流。

刘建军表示,本次调研是我院推动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及科研方面优势明显,我院在信息化课程建设中拥有专业团队,技术及研发实力雄厚,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和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扎实推进思政课程建设和MOOC课程建设。

屈桃表示,两个学院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基于双方的互相信任与支持。本次会议合作意向的达成将进一步推进两院的信息化课程建设,希望合作计划有序推进,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