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辅修专业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考查课作业通知

发布时间: 2021-9-13 10:37 浏览次数: 15487


各位同学:

    根据我院《陕西师范大学辅修专业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学生在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并取得相应的学分后方可毕业。其中汉语言文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是由考试课和考查课两部分组成。请各位同学对照教学计划在系统里自行查询各自学分,合理安排好考查课的学习(具体考查办法详见附件)

考查课以提交纸质版作业方式取得学分,在学习辅修专业期间,均可提交。

    特别提醒:明年毕业的辅修专业学生请务必仔细核查成绩单,并在202241日前将尚未取得成绩的考查课作业以纸质版形式提交到雁塔校区远程教育学院203办公室,过期不候,因此而影响到正常毕业者,责任自负。

    如有疑问,请联系辅修专业孙老师、赵老师,联系电话:85300892 

 

 

                                           远程教育学院
                                            2021
913

 汉语言文学考查办法.zip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考查办法.zip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