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0-8 09:55 浏览次数: 3115

929日,学校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主任闫文浩,副主任任涛、王晓一行来我院开展采购招标工作专题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崇鋈楼怀德厅召开,学院院长郁伟生,副院长卢花、王彦昌、马凯及学院采购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郁伟生主持。

闫文浩介绍,本次调研是践行学党史 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面对面听取学院对学校采购招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解决存在的问题,通过采购工作的有效实施,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郁伟生简要介绍了目前学院招标采购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闫文浩、任涛、王晓分别就学校关于货物采购、验收、工程修缮项目等方面相关规定进行了具体介绍。

与会人员就学院采购招标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继续加强采购工作的管理组织,健全完善高效的采购运行机制,进一步规范学院采购招标工作。

(供稿:办公室)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