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网络教育 教学教务 教务公告

关于网络教育新版课程学习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23 17:11 浏览次数: 9357

为了提升学习体验,促进学生有效学习,学院在原有PC版课程学习平台的基础上开发了新版课程学习平台,即日起开始试运行。新版课程学习平台界面简洁明快,改善了平台的浏览器兼容性,可以同时适用PC端和手机端,更加全面准确地记录学习过程。希望大家能在新的平台愉快地学习。

     在试运行过程中,如果出现浏览器不兼容、课程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视频质量差等问题,请在教学支持服务微信公众号中留言,我们将及时查找问题并改进。留言反馈时请尽量说明自己计算机的操作系统版本、所用浏览器版本、所学课程名称、章节、具体问题,以便我们能尽快定位并解决问题。

感谢大家的配合与支持!

附:网络教育教学支持服务微信公众号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23日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