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关于成立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校友分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5-8 09:01 浏览次数: 3238

各位校友:

    为建立和完善学校校友工作校院两级管理机制,构建充满活力的校友工作体系。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根据《陕西师范大学校友会章程》文件精神和学校校友工作的总体安排,拟成立远程教育学院校友分会。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宗旨

     学院校友会分是学校校友会的分支机构和组成部分,应遵照《陕西师范大学校友会章程》,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以“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互动,服务校友成长,助力学校发展”为宗旨,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合作为前提,以发展为目的,形成学校关心校友,校友心系母校,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学校的改革、为广大校友的事业发展做好服务。

   二、组织名称

     机构名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校友分会

   三、机构及其成员

    学院校友分会的工作机构是理事会;理事会由理事组成,理事人数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确定,理事数量不超过会员总数的三分之一;校友分会理事会可设置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等职务。

        1.会长1名,由学院党委书记或院长兼任;

        2.副会长若干名,由学院相关领导及优秀校友等组成;

        3.秘书长1名,由学院中层干部或热心校友工作的职工担任;

        4.副秘书长若干名;

        5.常务理事和理事若干名,由教师代表和优秀校友代表组成。

   四、步骤及时间安排

(一)成立筹备委员会

学院校友分会筹建联络人与校友会共同商定组建筹备小组,初步确定组织机构成员人选和成立大会议程。

(二)召开筹委会会议

召开学院校友分会筹委会会议,提出校友分会组织机构成员建议名单和成立大会的具体材料(举行时间、地点、议程及参会人员等)。

(三)召开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由校友会代表宣布二级校友组织正式成立,并民主审议通过校友会分章程和理事会成员名单。此项工作于20206月底前完成。

(四)整理归档与备案

整理归档相关材料并向校友会提交校友分会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常务理事分工及职责和分会年度工作计划。

   五、其他

        1.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时间和步骤按上述要求进行。学院党政领导应重视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校友分会筹备工作。

        2.学院校友分会可参照《陕西师范大学校友会章程》开展活动,校友分会主要工作职责见附件。

        3.校友会的日常办事机构设在远程教育学院办公室。归档备案纸质材料加盖公章提交至办公室(崇鋈楼111室),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到ycyzxx@snnu.edu.cn邮箱。

     联系人:王小洁

     联系电话:029-85303729

 

     附件1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校友分会主要工作职责.docx

     附件2陕西师范大学校友会章程.docx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20200507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