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宿州市2021年“国培计划”卓越教师培养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 2021-12-3 11:25 浏览次数: 3053

122日,我院承担的宿州市“国培计划(2021)”卓越教师培养项目在合肥市开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军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培训部副主任毛永全主持。

刘建军代表学院对宿州市教育体育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对教师培训提出新要求,开展教师培训要与时代同行,与社会变革相连,以需求为导向,以质量为核心,确保教师培训精准高效。他希望参训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认真钻研业务,勇于实践创新,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素养,努力成为推动宿州市基础教育事业发展的卓越教师。

宿州市埇桥区张山初级中学王振道老师、泗县黄圩中心学校王永林老师代表参训教师发言,表示会珍惜学习机会,扎实研修,积极实践,为宿州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勇担使命,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培训部)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