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网络教育 教学教务 教务公告

关于2022年9月网络教育统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9-19 17:31 浏览次数: 39092

各校外学习中心、各位学员:

根据教育部相关工作要求,按照教学教务工作安排,学院定于9月底举行本学期首次统考。为确保考试有序、平稳、安全,现将统考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正式考试时间:2022924日,每门课程考试时间90分钟,考试时间结束系统将自动收卷。

二、考试对象

为优先满足毕业学生的需求,本次考试只允许入学时间为2020年秋季(含)前高起本及专升本层次统考科目尚未通过的在籍学生(考生名单见附件1),本次考试由学院统一组织安排,无需学生自主报名及缴费。

三、考试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924

计算机应用基础

8:30-10:00

大学英语A

大学英语B

10:20-11:50

大学语文A

大学语文B

高等数学A

高等数学B

14:30-16:00

四、考试方式

1、本次统考课程全部实行线上闭卷机考。学生登录指定统考平台(客户端见附件2)参加考试,每科次每位考生只有一次答题机会。
     2
、考试时启用人脸识别技术,考前、考中、考后均核验考生身份,全过程监控。

五、考前准备

为让所有考生更好地熟悉考试环境和流程,学院定于9229002200进行系统测试。考试过程中因未测试、断网、断电等特殊情况造成成绩无效的责任由考生自负。在系统测试期间,如遇技术问题,可拨打教务电话029-85308259,段老师。

六、考试内容

考试内容参照网考办发布的全国统考考试大纲(2013年修订版)(http://www.snnu.net/portal.php?mod=view&aid=4132.),所有考试科目满分均为100分。

七、考试违纪及处理办法

学院将参照网考办发布的《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违纪处理办法》中的相关规定。考生违纪或作弊情况的,处理规定如下:

1. 考试过程中人脸识别未通过、遮蔽或躲避摄像头;使用虚拟设备、照片或视频进行人脸识别;考试过程中离开座位、使用手机、翻阅书本资料、他人协助考试或替考等现象,均作违纪处理;

2. 有考试违纪行为的考生,当次考试科目成绩无效,并视情节严重情况给予停考1年的处理;

3. 缺考、违纪的考生成绩一律以零分记载。

 

本次统考工作安排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请各学习中心尽快通知考生并做好考试准备。

附件:

1.2022年9月统考学生名单.xls

2.陕西师范大学-网考客户端-1.9.2.exe

3.机考环境要求及网考客户端操作手册.doc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2022919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