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网络教育 教学教务 教务公告

陕西师范大学函授(业余)、网络教育在籍学生学历照片图像采集通知

发布时间: 2022-9-21 14:40 浏览次数: 8277

各学习中心、各函授站(点):

为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毕业生图像采集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学服〔202210号)(附件1和省教育厅学生处相关通知要求,切实保障国家人才信息安全,保护学生个人隐私,学信网将全面启用基于采集码的加密采集传输新模式,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我院为完成函授(业余)、网络教育在籍学生的学历图像采集工作,现委托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心承担本次工作。各学习中心可根据自己情况请新华社集中采集或让学生自行在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上传。

2、按(教学服〔202210号)文件要求,图像采集需先取得采集码。采集码查询途径:学生本人可通过学信网学信档案、学信网微信公众号和学信网手机APP获取本人采集码。(见附件2

3、采集码查询范围:学信平台的在籍学生(已有学历照片的不再上传);注册状态为“注册学籍”的函授(业余)、网络教育的高起本、专科、专升本学生。

请各单位及时将新模式的操作方式告知每一位拟毕业生,确保拟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图像采集工作。



附件:1、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毕业生图像采集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学服〔2022〕10号).pdf

       2、学历照片图像采集码获取方法及流程.docx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2022921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