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山西省2021年“国培计划” 小学市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小学美术)第二年集中培训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2-12-18 09:30 浏览次数: 3983

20221216日下午,我院承办的山西省国培计划(2021”——小学市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小学美术)第二年度集中培训班正式开班,我院马凯副院长、培训部张建飞主任、项目首席专家邵媛老师和参训教师50人共同参加线上开班仪式。仪式由培训部张菡老师主持。

马院长向参训学员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参训教师能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怀着国之大者的使命感,通过认真学习、积极反思,扎实总结,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工作实践中,促进当地山西省小学美术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项目专家邵媛老师向与会者介绍了该项目第一年度课程实施的情况后,并对第二年度培训的课程设置、实施任务、培训目标、培训阶段等做了详细的解读。

(供稿:培训部)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