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网络教育 教学教务 教务公告

关于2023年春季教学实践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29 16:57 浏览次数: 34822

各学习中心、各位学员:

根据学院教学安排,本学期教学实践工作即将开始,为了使学生按时有效的完成此项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选题初稿:即日起—2023年2月21日

初稿上传:2023年2月21日—3月3日

指导修改:2023年3月4日—3月13日

终稿上传:2023年3月16日—3月28日

批阅整理:2023年3月29日—4月14日

社会调查报告上传时间:2月21日-3月29日,社会调查报告没有指导过程,请各位学员认真撰写并提交。

二、涉及对象

本次提交《社会调查报告》与《毕业论文》的批次与层次为:211批次专升本、182批次高起本及以往批次社会调查报告或毕业论文成绩不合格的学生。

三、论文重查

根据学院相关规定,论文查重率不得高于30%。为了保证所提交的论文质量,要求学生在上传论文前进行检测,并在提交终稿时附查重报告(简明版)首页。指导阶段老师仅针对论文结构、学术观点等方面进行指导,在终稿批阅时老师会对论文进行抽检。

学院推荐使用 “维普论文检测系统(http://vpcs.cqvip.com/organ/lib/sxsfjxjy/)”,具体操作流程查看《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学生自检使用指南》附件3。

四、其它事宜

1、认真学习《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教学实践工作规定》(附件1)、《毕业论文查重要求》(附件2)等有关规定。

2、实践环节由专业实践(社会调查报告)、毕业论文两部分组成,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应完成两部分材料的上传。

3、学员根据自己的专业确定社会调查报告内容和毕业论文的选题,确定选题后进行资料搜集、撰写论文提纲和初稿。

4、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的毕业论文初稿,系统将自动分配教师进行指导,初稿和终稿的上传次数均不超过三次。

5、教师指导完成后,学生根据指导意见进行修改完善,最终形成终稿进行上传,教师指导及批阅的论文均为每个时段所提交的最后一稿。

6、毕业论文由:查重报告(简明版)——> 毕业论文封皮——> 目录——>摘要——>正文——> 参考书目等构成;专业实践由专业实践封皮、《社会调查报告表》、调查报告正文构成。

7、毕业论文以一个Word文档(文件格式为doc或docx,大小5M以下)编辑和上传,建议用微软Word作为编辑工具(英语专业学生需用英文撰写论文),论文选题参考详见附件4。

8、毕业论文及社会调查报告相关规范及表格详见附件5。

五、上传路径

登录学生个人平台,点击“教学实践”模块进行上传。 

附件:

1、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教学实践工作规定.doc

2、毕业论文查重要求.docx

3、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学生自检使用指南.doc

4、2023年春季论文选题信息.xlsx

5、教学实践相关规范及表格.rar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2022年12月29日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