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函授业余教育 函授公告

关于函授业余教育学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11 14:06 浏览次数: 7520

各位同学:

根据学院教学安排,为了使学生按时有效完成毕业论文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选题初稿:即日起—2023年2月21日

初稿上传:2023年2月21日—3月3日

指导修改:2023年3月4日—3月13日

终稿上传:2023年3月16日—3月28日

批阅整理:2023年3月29日—4月14日

二、涉及对象

函授业余教育19级高起本、21级专升本学生。

三、论文重查

根据学院相关规定,论文查重率不得高于30%。为了保证所提交的论文质量,要求学生在上传论文前进行检测,并在提交终稿时附查重报告(简明版)首页。指导阶段老师仅针对论文结构、学术观点等方面进行指导,在终稿批阅时老师会对论文进行抽检。

学院为每位同学通过“维普论文检测系统”提供一次免费查重机会(具体方法咨询班主任老师)。如学生需进行多次论文查重,学院推荐使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http://vpcs.cqvip.com/organ/lib/sxsfjxjy/)。

四、其它事宜

1、认真学习《函授、业余学生毕业论文写作及成绩评定规定》(附件1)、《函授、业余学生毕业论文写作要求》(附件2)等有关规定。

2、学员根据自己的专业确定毕业论文选题,确定选题后进行资料搜集、撰写论文提纲和初稿。

3、在规定时间内学生登陆“学生平台”填写选题并提交毕业论文初稿,系统将自动分配教师进行指导,初稿和终稿的上传次数均不超过三次。

4、教师指导完成后,学生登陆“学生平台”查看指导意见进行修改完善,最终形成终稿进行上传,教师指导及批阅的论文均为每个时段所提交的最后一稿。

5、毕业论文由:查重报告(简明版)——> 毕业论文封面——> 目录——>摘要——>正文——> 参考文献等构成。毕业论文封皮详见附件3。

6、毕业论文以一个Word文档(文件格式为doc或docx,大小5M以下)编辑和上传,建议用微软Word作为编辑工具(英语专业学生需用英文撰写论文),论文参考选题详见附件4。

7、为确保毕业论文写作工作顺利进行,所有毕业论文初稿和终稿必须在规定时间上传和提交,逾期不再接收。

五、论文上传路径

打开“学生平台”(网址为http://netstu.snnu.net/Login.aspx)——输入学号、密码登陆(密码:snnu@出生年月,例snnu@198607),进入论文系统进行上传。 


    附件1:函授、业余学生毕业论文写作及成绩评定规定.doc

    附件2:函授、业余学生毕业论文写作要求.docx

    附件3: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毕业论文封面.doc

    附件4:附件4:函授、业余学生毕业论文参考选题.xlsx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20231月11日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