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非学历培训 区域培训

2022年会宁县初中骨干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3-5-6 17:28 浏览次数: 3405

      55日上午,“光彩会宁行”——会宁县初中骨干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学八楼举行。学院副院长王彦昌、会宁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曹克俊主任出席开班仪式郑世龙主持。

    王院长致欢迎辞。以分享自己的读书和工作经历为例,阐释读书为改变个人、家庭命运之径,教育为改变人生、国家、社会发展之道,强调教书育人使命之光荣,教师责任之重大,并对培训学员提出做"四有"好老师的殷切期望。

    曹主任讲话。希望参训教师在充分了解会宁县“秀才县”的荣光历程的基础上,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积极交流,深入总结反思,扎实改进实践,为会宁县教育再立新功。

    会宁县草滩镇初级中学巩金霞老师代表全班学员发言。表示培训期间,会遵守培训纪律,快速转变角色,以严谨的学风和刻苦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好学勤思,做到学有所获

    该研修班为期7天,聚焦教育改革热点关注课堂教学创新,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学习、听评课、问题研讨名校观摩等多种形式组织培训活动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