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网络教育 教学教务 教务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7月预毕业学生身份复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5-11 10:44 浏览次数: 5562

各学习中心、相关学生:

按照教育部对在籍学生身份复核常态化工作机制要求,对身份信息存疑的学生预警,预警学生将不允许注册学历。为保证预警学生能够顺利毕业,请各学习中心高度重视,尽快部署,落实到人,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资料提交。

一、工作流程

1.学习中心指导预警学生(附件2)在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注册学信档案,查看本人学籍图像信息。

2.提交审核所需材料如下(需先提交电子版,随后根据反馈提供彩色纸质版,所有图片均需正拍!):

1)重新拍学生素颜学历照片。(照片要求:蓝色背景,像素必须是480*640,大小10到40KB,头像居中,发不遮眉、眼、耳;不戴镜、帽;拍摄距离1.5至2米,不修图,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

2)学生个人声明(附件1)

3)学生本人手持身份证头像面照(身份证号清晰可见,不遮挡持证人面部);

4)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如在读期间更换身份证的需同时另提交一份旧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5)专科学生提交高中毕业证书或中专毕业证扫描件,专升本学生提交专科毕业证书扫描件;

6)有整容经历学生须提供整容证明及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7)学习中心须对每位学生提交的电子版材料单独建文件夹(以学生姓名+考生号命名),彩色纸质版邮寄至学院教务部(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陕西师范大学原继续教育学院103室)

二、注意事项

1.学习中心及时通知学生本人,学习期限即将超期学生(182批次),做好资料提交事宜。

2.身份预警学生(附件2)均需提交相关资料,本学期预毕业生身份复核工作从即日起开始,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15日。逾期未能报送相关资料者,将无法按期毕业。

联系人:王莉  电话:85308094

 

     附件1. 个人声明.docx

     附件2. 身份预警学生名单.xlsx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202359日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