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非学历培训 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2022)” 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管理团队信息技术校本应用能力提升培训项目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 2023-5-29 10:40 浏览次数: 6220

由我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管理团队信息技术校本应用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于527日顺利启动。启动会在两个项目地市新余、萍乡同时举行。教育局党委委员钟淑平副局长、萍乡市教育局负责同志,我院培训部副主任冯彦军、王世文及来自新余、萍乡近700余名参训教师参加了项目启动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江西项目组负责人于咸飞主持。

冯彦军和王世文代表陕西师范大学项目组向两地市教育局对我校培训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所有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重点阐述我院的项目经验和培训成果;希望各参训学员能提高站位,转变角色,潜心研修,并根据学习任务引导,做到学思用贯通。

两地市教育局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背景和意义,并希望参训教师能遵守培训纪律,并结合全市信息技术校本应用能力的基本现状,学习整校推进方法、学会专业示范本领,协调市县两级力量,有效推进全市信息技术校本应用能力提升见真章,出实效;希望项目组要做好培训管理和过程服务,确保培训顺利实施。

本项目培训将分别在新余、萍乡、上饶、景德镇、吉安五个地市相继开展,累计培训教师2300余人。通过本项目实施,将有效提升当地一线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有力支撑项目地市教育数字化转型实践与落地,促进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