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国际汉学院与学院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5-31 10:25 浏览次数: 3001

5月30日,国际汉学院院长石洛祥、副院长贾泽林、李敏来院座谈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卢花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军对石洛祥一行表示欢迎。院长郁伟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开展国际教育项目的背景和初衷。希望双方就国际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优化来华留学生规模,助力我校整体国际化水平提升。

石洛祥院长介绍了国际汉学院国际教育项目开展情况和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确立项目合作设想,制定项目推进措施,扎实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发展,为我校国际交流合作质量提升添砖加瓦。

刘建军表示国际教育项目的开展是运用创新思维破解双方发展难题的有效途径,是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守正创新,用活“小切口”,搭建“大舞台”,为我校国际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项目推进方向和开展思路展开交流和探讨。下一步,我院将加快项目对接进度,全面做好国际教育项目策划运营工作。

(供稿:策划宣传部)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