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家庭教育资源建设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3-5-31 11:15 浏览次数: 2867

5月26日,家庭教育资源建设论证会在学校雁塔校区崇鋈楼召开,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区域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王越群教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聘研究员、陕西省妇联特聘专家薛莹,陕西省教育理论研究会理事、陕西省家庭教育立法专家任燕妮,学院副院长马凯,相关项目负责人及课程资源建设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源研发部主任邱建波主持。

 邱建波介绍了家庭教育研究培训基地建设和前期工作,课程资源建设负责人刘淼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前期工作阶段成果,重点介绍了“家庭教育指导者”专业素养与专业能力提升课程大纲和课程体系的建设思路,并就家庭教育项目培训方案进行了探讨,同时展示了部分相关视频资源。

 三位专家对学院提供的家庭教育指导者专业素养与专业能力提升课程大纲和家庭教育项目培训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资源建设如何落地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马凯副院长总结发言,向与会专家大力支持学院家庭教育资源建设表示感谢,学院将以家庭教育资源建设为契机,加快学院各类资源建设的速度,为促进学院数字化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供稿:资源研发部)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