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网络教育 教学教务 教务公告

关于发布2023年春季补考、统考及教学实践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6-5 15:22 浏览次数: 10605

各教学点、各位学员: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23年春季补考、统考及教学实践成绩的分析录入工作已完成。现将以上成绩予以发布,教学点和学员可通过以下路径进行查询:

教学点:登录教务管理平台---查询统计---成绩查询统计

学  员:登录“学生平台”进行查询

如学员对本次相关成绩有异议,请与所属教学点联系申请成绩复核,教学点汇总后通过管理平台上报相关信息。

上报路径:教务管理平台——考试管理——成绩复核上报。

如在籍学员中有因申请学位成绩不达标者,需取消相关成绩的请在复核时间内向所属教学点提出申请。教学点整理《取消成绩汇总表》(附件)后,请将电子版及盖章扫描件提交至学院。

复核时间:6月5日-6月11日

联系人:

补考成绩  王老师  029-85303815

统考成绩  段老师  029-85308259  

教学实践成绩 党老师  029-85303815

附件:2023年春季补考、教学实践取消成绩汇总表.xlsx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2023年6月5日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