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网络教育 招生专区 招生通知

关于做好2013年秋季招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5-31 15:15 浏览次数: 5930

各校外学习中心: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招生工作安排,2013年秋季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为了进一步加强招生工作的规范管理,确保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习中心要认真学习教育部、陕西师范大学有关文件精神,认真总结以往招生工作经验,明确招生工作定位。制定切实可行的招生工作方案,做好2013年网络教育秋季招生各项工作。

       二、加强招生宣传管理,严格按照学院统一下发的招生简章进行宣传,不得自行印制其它招生宣传材料,不得以网络教育名义招收或变相招收各层次、各类型的全日制形式学习的高等学历教育学生,不得组织招收各级各类全日制脱产学习的在校学生(含全日制脱产学习的自考学生)同时兼读或套读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招生信息必须事实求是,不得发布模糊和虚假信息误导学生。

       三、学院自2013年秋季招生开始使用新的招生管理平台,网址: http://jwxt.snnu.net:1000。(通知及使用说明另行下发)

       四、各学习中心要严把入学资格审核关,做好所有考生毕业证书的审验工作。报考专升本层次的考生,报名时学习中心必须按要求完成其专科毕业证书原件的扫描及学信网学历证书查询汇总工作。

       五、认真做好报名信息的核对工作,确保入口信息的准确性。为确保身份证信息的准确性,本季招生开始将全面使用身份证读卡器录入考生基本信息。2013年秋季招生注册学生数据按照要求须在2013年9月30日前通过阳光招生平台上报教育部,上报后的学生数据不允许修改,逾期未上报的招生注册数据将按下一批次新生数据上报。

       六、2013年网络教育秋季招生报名工作从即日开始,2013年8月12日结束,入学考试定于2013年8月17日进行,2013年秋季招生实行计算机网络在线考试。考生信息必须及时完成上传、审核工作,确保考试、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

      七、2013年秋季允许招生的校外学习中心名单已在招生简章公布,未公布的学习中心2013年秋季不允许招生。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二〇一三年五月三十日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