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中标黑龙江省“国培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 2015-12-29 08:39 浏览次数: 2827

日前,黑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发布公告并向我院发来通知,我院成功中标由黑龙江省教育厅组织实施的“国培计划”项目,承担黑龙江省“农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克山县网络研修”“幼儿园教师培训克山网络研修”两个项目的培训任务。

黑龙江省于1117日通过政府采购网发布通告,面向全国培训机构邀标,我院积极应标黑龙江省教育厅“国培计划”项目。为做好项目申报,我院培训部认真制作申报书,先后共编写1584份子项目申报书,制作成册的标书共144本。在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后,129日,罗新兵副院长、培训部郭建民主任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赴黑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参加项目申报答辩。罗新兵在答辩中全面介绍了我院依托学校教师教育办学条件,利用现代远程教育技术手段开展国培项目的经验和优势,并针对投标项目提出了我院的培训计划,最终我院成功中标。1211日,我院参加了黑龙江省教育厅召开的国培计划培训机构对接会,该项目将于近期全面启动实施。

今年以来,我院十分重视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积极参与“国培计划”项目的招标与实施,不断改善培训条件,提高管理水平,培训工作取得可喜成绩。此次承担黑龙江省“国培计划”项目,是一年来我院非学历培训工作有力推进的又一成果。

                                                                                                                             (供稿:培训部)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