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非学历培训 区域培训

子长市2022年中小学学科骨干教师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3-3-13 11:14 浏览次数: 2764

3月11日上午,子长市2022年中小学学科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雁塔校区崇鋈楼举行。学院副院长马凯、子长市教育科技体育局教研室副主任宜占红及子长市中小学学科骨干教师10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培训部副主任郝晶晶主持。

马凯副院长致欢迎辞。并强调,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是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点任务之一,骨干教师的培训对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而言尤为重要。作为此次培训的承办者,学院项目组精心策划培训内容、精密组织培训过程,做好各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子长中学杨静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宜占红副主任发言指出,此次研修是子长市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强化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各位老师要切实提高站位、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该研修班为期5天,聚焦中小学学科骨干教师师德修养、理论素养和专业能力提升,安排了专题讲座、主题沙龙、名校访学、汇报交流等多种形式的教学活动。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